close

去年年底 約11月28日左右

我向一ㄍ很美ㄉ女孩展開追求

因為這是第一次追求 所以感到生疏 且不知該如何討她開心

此時 小弟ㄉ好友們 各各都是情場裡的老手

那時它們給了小弟無數的 鼓勵 幫忙 以及金援

讓我可以在去年12月中順利抱到一個美女

到現在快2個月了 我們的感情還算不錯

但在這星期

我們突然發生了問題

我們第一次吵架

他是一ㄍ開朗的女孩

異性緣很好

也很喜歡開男生玩笑

但 常常玩得超過

以至於看起來他何其他男生比較像情侶

我會吃醋

但我有和他講過這件事

他說他會改 但我看不到哪裡有改

還是常常看到她玩過頭

所以我和他吵架了

現在

他現在不像之前一樣關心我

他說他很愛我 但他現在想要依ㄍ人靜靜

我雖然很氣 但我並不想何他分開

因為我真的很愛他

但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

請各位大大幫我忙

讓我可以重拾以前的美好

感謝各位幫我的大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瞬間的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